别克昂科拉gx怎么样几月份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gx还不错啊,在7月11日上市:

1、在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拉GX从别克Enspire概念车的前卫设计中汲取灵感,采用了别克全新一代家族的设计语言,凸显出SUV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在体型与型面处理上,通过不同的美学调性设计展现出差异化的特质,满足用户的多元化审美。全新别克家族化飞翼格栅采用全新横向设计的暗色水波纹格栅,并与两条飞翼自然融合,贯穿式电镀展翼饰条由别克Logo往两侧延伸至车灯底部,在富有力道的飞翼形面变化下,衬托出整体更强的横向视觉效果。前保两侧采用大开口特征,片层穿插的设计富有动感,搭配银色宽大的下护板饰条,力量感十足;

2、侧身线条部分,昂科拉GX采用了别克经典的"双掠峰"腰线,高腰线由前车灯处延伸至尾灯,并在车后侧营出造强有力的型面转,凸显整车力量感。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的上半部分较为简洁,下部分的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但是由车顶延伸处的扰流板以及精致的下包围,都给新车提供了不少年轻、时尚元素。别克昂科拉GX怎么样?在这个"颜值即使正义"的时代,别克昂科拉GX在颜值上就已经领先了很多同级别车型;

3、在驾驶操作性方面,别克昂科拉GX同样出色。昂科拉GX拥有1.3+CVT和1.3+9AT+AWD两款动力组合,其中1.3T+9AT+AWD的高阶动力组合是全新一代昂科拉GX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昂科拉GX在延续别克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其四驱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通过布置在差速器侧方的ETM电控式单离合器,全新一代昂科拉GX前后轴的动力可以实现100:0-50:50的自由分配。日常驾驶中,系统将默认设定车辆为前驱模式以提升油耗表现;当需要四驱时,驾驶者可通过挡杆前方的按钮来控制前后轴的断开与连接。相较于大部分城市SUV无法手动控制的四驱系统,昂科拉GX的智能四驱系统无疑是再次走到了前列;

4、而在底盘方面,昂科拉GX在后悬的基础上增加了瓦特连杆,并通过液压缓冲衬套与车身连接,提供更好的振动能量吸收能力,保障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当车辆快速过弯或紧急并线时,增加了复原弹簧的前减振器能够抑制悬架压缩,带来更佳车身控制的同时,抓地力表现出色的轮胎也给予了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别克昂科拉GX怎么样?在驾驶操作性方面,昂科拉GX动力系统输出平顺,底盘质感同级领先,驾驶拥有一定的乐趣。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拉gx他是在今年7月11号上的,上汽通用新上市的别克昂科拉还不错,这车定位小suv,外观和内饰很漂亮,配置上也是给用户很多选择,还有款GX版本,定位紧凑型suv,有越级的表现,我个人特别喜欢这车的互联技术,通过手机即可实现车门、车窗的开闭、空调的远程温度风量调节和发动机的远程启动,能应对多种状况,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子的,能给孩子一个舒适安全的乘坐环境。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拉gx在2019年7月份上市的,别克新款昂科拉GX挺不错的,值得入手,GX的外观、配置方面都是优点,其次内饰上的用料还真的不是夸的,真的不错,以前看了几款车,内饰都赶不上GX,动力方面1.3T发动机居然还够用,还有有8年质保,无极变速箱动力和平顺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