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缸发动机排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6缸发动机排量是2.5-4.0的:

1、六缸发动机,简称直六、I6或L6,是指拥有6个气缸,且一字排开的发动机结构;

2、世爵汽车于1903年成为第一间生产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车厂,至1909年全世界已经有80间车厂使用这设计;

3、直列六缸发动机只有单一曲轴,设计上出力较为平衡,但发动机较长,在V6发动机普及后已经被大多数的车厂放弃使用;

4、宝马和沃尔沃汽车是小数仍然生产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车厂,前者配置于其高性能的前置后驱房车,后者配置于入门级的前置前驱房车。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6一般是2.5-4.0排量,但也有不到2.5排量的老车,如老阳光就是V6 2.0的发动机,红旗世纪星也用过2.0的V6。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2.5-4.0排量的,6缸的发动机从结构上更为简单,它的所有气缸是布置在一条直线上的,只需要一个气缸盖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