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本田crv机油增多解决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crv发动机属于第二代,不会外出现机油增加的现象。2019款本田1.5T发动机进行了全面优化,包括:

1、气门室盖和进气系统,重新密封了活塞环,更换了新的涡轮,所以大不必担心;

2、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本田这个品牌一直在国内中级车里是标杆车型,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用户体验;

3、换装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本田,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和不错的动力输出。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crv目前也没有发生机油增多的情况,所以不用担心,全新一代田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本田上已经优化了活塞环,气门室盖垫等一系列的结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实上2019款本田crv机油增多是谣言来的,目前新款本田是没有增多的现象,用的发动机和之前机油问题的代号都不一样,何来机油增多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