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怎么倒车挡位怎么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倒车挡位R挡就是了,R挡是倒车挡位,开到相应的位置挂上R挡就可以倒车了:

1、P挡,表示停车挡,也就相当于手动挡汽车的停火,停车下车的准备,这里需要记得,要拉上手刹;

2、D挡,表示自动挡,选择这个挡后,汽车会根据你的行驶速度自动选择挡位,不用自己去频繁换挡;

3、R挡,表示倒退挡,就是倒车;N挡,表示空挡,常用在红绿灯处,等待时间较长时换空挡拉手刹;

4、S挡,低速挡,上较大斜坡用。有的汽车S挡有1和2,表示限制汽车在低速挡的1挡还是2挡上;另外,自动拨汽车没有了离合,油门和刹车和手动拨是一样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倒车挂R挡就可以了,很容易的。一般自动挡小车变速箱的挡位有P,R,N,D,S,具体的,P是停车挡,R是倒车挡,N是空挡,D是前进挡,S挡就是汽车的运动模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开到要倒车入库的位置,然后挂上R挡就可以倒车了。自动挡小车挡位一般都是分为P、R、N、D、2 (或S)、L(或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