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b柱被撞严重变形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b柱被撞严重变形,去进行修复就可以了,不用修复的太好的,因为B柱对汽车的安全驾驶影响是很低的,可以忽略:

1、前风挡和前后门的玻璃两侧有三个立柱,从前往后依次为前柱(A柱)、中柱(B柱)、后柱(C柱);

2、这个除了起到门框的作用,最主要还是起到支撑作用的;

3、对汽车来说,ABC柱的强度是汽车安全性的一个重要指标,这是因为在车辆发生翻滚或倾覆的时候,ABC柱能够有效的避免驾驶舱被挤压变形的情况发生,能够对车内乘客起到保护的作用。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修复就可以了,不过有可能会引起车架变形,建议做个四轮定位,看一下有没有底盘变形的问题。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进行修复的,一般来说是能修就尽量修,因为更换这个对车子是不好的,更换只能是焊接,而割焊过的车子用的时间长了,下雨天割焊的地方就会很容易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