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非法改装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非法改装是不会扣分的,但是会有以下处罚:

1、驾驶非法改装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交管部门将会依法扣留车辆,并且收缴非法的装置,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处200元罚款;

2、对非法改装的助动车,公安交管部门不予核发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也就是不能通过年检;

3、超过规定时速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处吊销驾驶证;

4、构成治安管理违法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予以罚款、拘留等处罚。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会扣分的,但是公安交管部门会依法扣留车辆的,并且会责令恢复到驾驶证的登记样貌,还会依法处200元罚款。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的,就罚款500元,不做计分处理,如果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罚款200不计分,还有情节严重的情节,那些是看情况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