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欧拉iq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汽车欧拉iq这车还是不错的,质量方面是可以的,而且性价比高,具体介绍:

1、欧拉iQ是长城推的重点车型,这么大的厂做的领头产品,质量肯定是不用担心的;

2、欧拉iQ用的是孚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续航基本上可以说是这个级别最强的;

3、搭载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辅助系统,可以有效的控制侧滑现象,而且反应速度灵敏,能确保在湿滑路面上的行车安全;

4、电机用的是博格华纳永磁同步电机,动力是很足的,五人满载也不觉得吃力,总体而言欧拉iQ的质量,还是可以放心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拉iQ作为一款100%的原生纯电动汽车,一直将高品质、黑科技和智能安全作为标签,具有高强的续航能力和先进的科技驾驶体验,整车的构造也是科技感十足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很不错的,具有高强度钢车身,标配的是6个安全气囊,在纯电动里安全性是没得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