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罗拉2020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卡罗拉2020款内饰:

1、新车型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为对称式设计,配备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集成了丰田Entune多媒体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兼容性,并内置WiFi热点,在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仪表盘导航系统和JBL高级音响系统;

2、值得注意提,全新卡罗拉已经将机械手刹换成了电子手刹;

3、在主动安全系统上的升级中全新一代卡罗拉亮点之一,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一些热门配置都有安装。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蛮好的,2020款卡罗拉是一款完全值得期待的新车型,而且从外观和车身架构上也表现出丰田在年轻化和运动化上的决心,这非常重要。因为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上年轻化和运动化已成主流趋势,越来越多的运动型新车亮相,卡罗拉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如果2020款卡罗拉实现国产,相信会和其新能源车型一起,将丰田重新拉回到紧凑级轿车市场的舞台中央。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车型的内饰将会是新款车型的亮点之一,其中新车车型采用了较大的中控台设计,给人带来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内饰还将会配备的是12.1英寸的圆形机械仪表盘的设计,中控大屏的下方还保留了实体按键的设计风格,并且在中控的右侧采用真皮皮革进行一定的覆盖,并且新车车型还配备了PM2.5过滤系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