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漏电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漏电的解决方法是:

1、当发现车身有漏电现象的时候,首先就是要关闭全车所有的用电器,然后在电瓶上串连上电流表;

2、如果发现静电流大于厂家要求的标准值时,就开始逐个拔下保险盒内的保险,当拔下某个保险的时候,如果静电流减小了,或者是消失了,那就说明是这个保险电路中的用电器有放电现象;

3、然后直接检查这个用电器,或者相关的线路就可以查到故障原因,然后进行解决就可以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先将钥匙关闭,将电瓶的负极拆开,用试电笔连接拆开的2头,然后开始拔保险,如果拔到试电笔熄灭的保险,那就说明是那个用电的地方漏电了,然后具体问题具体解决就可以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到修理店进行处理的,他们会用万用表进行检测的,哪里漏电一下就可以知道了,然后进行解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