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引擎盖缝隙不一样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机盖,在中网后方的水箱框架上左右各有一个黑色橡胶墩,用手左右旋转黑色的橡胶墩,即可调整了。引擎盖的作用:

1、空气导流。对于空气中的高速运动物体,气流在运动物体周边产生的空气阻力和扰流会直接影响运动轨迹和运动速度,通过发动机罩的形状可以有效地调节相对于运动物体的气流方向和车辆的阻塞效应,减少气流对车辆的影响;

2、保护发动机及周围管路附件。发动机罩下是汽车的重要部件,包括发动机、电路、油路、制动系统和传动系统等,对汽车来说非常重要,通过提高发动机罩的强度和结构,可充分防止冲击、腐蚀、雨水、及电干扰等不利影响,充分保护车辆的正常工作;

3、美观。车辆设计是车辆价值的视觉体现,引擎盖作为整体外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赏心悦目,体现了整车的概念。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盖子,在水箱框架的后部左右各有一个黑色橡胶墩,用来托住盖子,用手左右转动黑色橡胶墩,可以调整盖子与中间网的间隙。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引擎盖的缝隙较大来看可以进行调整的,在水箱框架的后部左右各有一个黑色橡胶墩,打开就可以调整了,但是如果原车没动过就缝隙较大则没有办法重新再调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