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三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赛欧三厢质量性价比很好,动力强劲,除了起步柔点,油耗6-7个油,毛病不多,可以考虑,雪佛兰赛欧三厢车型:

1、外观:外观中规中矩,就像小科鲁兹一样敦敦实实还不错;

2、内饰:内饰一般,全是硬塑料材质,最不喜欢的是这一点,内饰有点硬;

3、配置:1.5理想版无侧气帘,配置上面很多华丽的功能都不具备,对节能省钱的家用的话就够了;

4、动力:动力上1.5的动力还不错,爬坡也可以,开空调后基本就别想爬太大的坡,太费油不说就像蜗牛爬。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新赛欧三厢车经济性不错,价格也相对便宜,但是与同级别的丰田威驰,大众新捷达,现代瑞纳和起亚K2等车型相比优势不是很明显。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赛欧三厢配置比较低,舒适性一般,但是空间大,对比同级别的小车,还是很优势的,甚至有十万左右的车空间都没赛欧大,新赛欧A柱设计的不好,确实有点挡视线。总体来说吧这价格买这车家用代步,性价比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