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后备箱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赛欧后备箱是可以通过驾驶室左下方的开关打开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1、首先用平口螺丝刀,轻轻撬开后排座椅背后的那两个塑料面罩,取下面罩;

2、然后用十字螺丝刀,取下固定喇叭的四个螺丝,将喇叭拉出来,这样方便手伸进去,从喇叭孔把手伸进去,找到2个固定后排靠背的螺丝,然后用六角梅花螺丝刀取下这2个螺丝;

3、再把后排座垫向前翻起来,就可以半个身子进入后备箱,用手电筒照明,然后把后备箱锁的2个螺丝取下来,此时锁就会和后备箱盖分离,直接就可以打开后备箱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通过遥控器和释放按钮打开的,如果不能打开,需要检查是否后备箱锁块存在异常。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驾驶师左下方的脚垫处,是有一个释放按钮的,拉起来就可以了,或者通过智能钥匙打开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