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锁坏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办法,我上次就把钥匙锁车里了,找开锁公司吧,价钱是车辆价钱的百分之一。车门锁坏了的原因:

1、如果是助动器性能下降不能正常工作,则进行更换就可以了,是无法进行维修的;

2、如果是门锁机械原因,则建议进行拆检,是否是调整或锁芯的故障,如果是门锁连杆结构的原因进行调整,使其工作顺畅即可;

3、之外,锁芯出现问题,则也是需要进行更换的。因此,建议您去维修店进行上述门锁系统检查,以此确定故障原因。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门里面有个孔,你可以打开另一侧的车门就可以看到,把靠近这个孔的塑料板拆开(座位的边缘)就可以察觉这个孔了,找个钣金工用铁丝拧个小钩,慢慢的试着往外钩就能打开,不过需要耐心和运气,我的就是锁块坏了和你情况一样。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锁坏了就没办法开了,将车托到开锁公司或汽车修理部,由开锁人员用电钻打开锁芯强行打开车门然后换新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