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没电车门锁不上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车门锁不上的应对方法:

1、电池没电了,这是很常见的问题,电子锁配套的遥控钥匙没电就无法发送信号,也就造成了电子锁失灵的情况;

2、后备箱盖:有时后备箱盖因为锁块损坏等原因,造成无法打开的情况,这时需要将后排座椅的靠背放倒,钻入后备箱,在锁块附近有一小孔,将一字螺丝刀插入撬动,即可打开后备箱盖;

3、油箱盖:油箱盖电机损坏或其他情况造成油箱盖无法打开时,只需在后备箱靠近油箱口侧的盖板打开,找到拉手,轻轻拉一下,油箱盖即可打开。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池没电了就需要更换电池了,自动挡车型没电时,车辆需要挂到N挡才能挪动,这时打开烟灰缸,取下底座螺丝可看到小孔,用笔杆伸进去,轻轻按下,挂入挡位即可,部分车型需要打开换挡杆下方盖板才能找到。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电子门锁没电了,只能更换电池或者找开锁公司求助,也可能是什么东西卡住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