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1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1的实测油耗如下, 供参考:

1、1.3 4挡自动 1.3L 88马力 L4 平均油耗: 8.26 油耗范围:7.00 9.53 ;

2、1.3 5挡手动 1.3L 88马力 L4 平均油耗: 6.89 油耗范围:5.93 7.85 ;

3、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行驶路况有关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1全系在售车型只有4款,搭载有1.0L和1.3L两种自吸式发动机,动力足够日常用车;1.0L车型,油耗是跟排量有密切关系的,既然其排量只有1.0L,那么其油耗自然不会高,实测平均油耗大概在百公里5-6L,非常适合作为城市代步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11.3L车型的油耗也不高,实测平均油耗大概在百公里6.5-7.5L,这个油耗应该大多数消费者还是能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