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尺寸长高宽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的车身尺寸为长是4278mm,宽是1774mm、高是1646mm、轴距是2555mm,短小紧凑的车身是非常适合都市用车环境的:

1、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

2、作为别克品牌继昂克雷之后,在国内销售的第二款SUV,昂科拉瞄准的是市场车型较少涉猎的小型SUV,这种“逆向操作”也有望引领合资品牌SUV的新潮流;

3、别克昂科拉配置的是全新1.4T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可以说动力十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克拉的长宽高分别是:4278 X1774 X1646,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小型SUV,别克昂科拉是剑走偏锋的,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定位是小型SUV,它的尺寸是不大的,长度是4278mm、宽度是1774mm、高度是1646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