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注销证明哪里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注销证明当然是到当地车管所开的啦,具体如下:

1、需先将机动车交售有回收资质的回收企业,填写机动车注销申请表,所有人身份证明,行驶证,号牌,机动车登记证书,回收企业给你出具回收凭证;

2、一般是要求你拿这些手续再到车管所办理注销手续,办理完后,车管所出具注销通知单,你就可以注销诸如养路费等其他相关手续了;

3、至于查询车辆是否注销及车牌注销,暂时还没有相关便于查询的途径;

4、这个你自己根据初次登记日期就可以算出注销年限了。自用轿车和9座以下的客车是15年,15年后通过检验就可以继续使用,出租车和有出租车史的是8年,其他车辆一般是10年。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去当地的车管所开的。车辆注销当整个流程办理完之后,那么你就可以去办理一张注销车辆的证明了,然后你就可以凭借这张车辆注销证明去办理其他流程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注销证明是需要去车管所开的,需要带上机动车行驶证、本人身份证、车辆登记证书等相关资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