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召回车还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奕泽召回车,是不可以买了:

1、2018年9月29日,天津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

2、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在2018年10月20日起,分别召回别克、丰田奕泽、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的车辆,共计需要召回3326725辆;

3、2015年10月8日至2018年9月18日期间生产的,2016至2018年款的丰田奕泽汽车,共计是98208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购买啦,召回的原因是:车辆配备的前悬架下控制臂衬套,在受到较大外力冲击时,可能会发生变形或脱出,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失控,存在安全隐患。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奕泽召回车是不可以买了,这次召回是为了解决汽车的安全隐患问题,不过召回的只是一部分,大概是1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