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这款汽车的油耗在百公里9个油,总体来说算高的,但是相对于它的车型来说,又是很合理的,这款车的介绍:

1、宋max的外观是设计有中国龙元素的,大尺寸的前脸被多条横式的格栅装饰点缀着,搭配的是两侧修长的灯组整体,显得是非常的炯炯有神,非常具有强烈的冲击感;

2、宋max的内饰亮点是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有Dilin车机的系统,科技氛围是十分浓厚的;

3、这款车说实话是很值得购买的,因为在价格上来说它是符合广大消费群体消费水平的,而且这款车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平均油耗在10.85L/100km左右,不同路段上比亚迪宋MAX的油耗是不同的,省道上跑可能是7个左右,而在市区随着红绿灯的增加,油耗就会变多的,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汽油版和混动版的,如果是汽油版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在9个油左右,如果是混动版,基本是不费油的,总得来说,油耗情况还是比较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