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大灯起雾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因为洗车的时候不小心导致大灯进水起雾了,通常只要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消失的。还有以下情况,大灯里面的雾气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的:

1、大灯起雾的原因是空气湿度高,导致空气中的水蒸气在大灯中凝结;

2、此时,大灯有雾是一种正常的现象,起雾的原因只与空气湿度有关,而不是由于洗车、下雨、下雪等原因造成的;

3、一般只要大灯雾凝结的水蒸气不多,打开大灯15分钟后,这些水蒸气就会蒸发,不会停留在大灯内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不会自动好的,因为洗车导致大灯起雾,可能是因为大灯灯罩的密封不好导致的,这个需要把它拆下来重新做下密封。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的时候大灯起雾了,一般都会自动消除的,这个车主无须担心。但是如果里面进水的话,那么就要拆下大灯罩来处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