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油耗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轩逸,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大概在八个左右才算比较正常的。如果油耗多高的话,可以试下以下方法改善油耗高的问题:

1、轮胎增压,如果轮胎不足会导致行驶阻力增大,导致油耗增加,反之,如果轮胎气压在轮胎气压规定值内适当增加,则有利于降低油耗;

2、清洗喷油嘴、气门、火花塞、(缸内的)活塞环,活塞裙上面积碳;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所以应该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避免急刹车急踩油门。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轩逸4AT车型,一般车子加上92号汽油的情况下,汽车的综合油耗基本上是一公里4或5角钱左右,这样才算是比较正常的,如果超了,那么油耗也就高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轩逸这款车的油耗和同级别的车型来比较的话,那么它的油耗还是算比较高的,特别是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约为8个左右,不过正常数值也是在8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