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油耗高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动油耗高的原因:

1、积碳严重:如果油质不好,或者经常使用燃油宝,就会导致发动机内部积碳增多,过多的积碳会导致进气歧管内部粗糙,影响进气量和混合气效果,油耗就会高的;

2、点火系统问题:高压包是常见的故障之一,高压包故障就会导致点火系统不工作,造成缺缸、动力下降、油耗升高等现象;

3、保养问题:机油过多过少、质量差、粘稠度过高或者没有按时更换等问题,都是影响发动机运转的关键因素,在使用机油的时候一定要用品质有保证,合适自己车辆标号的机油,同时也要按时更换。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的话是要看路况和驾驶习惯的,一般新车磨合期或者发动机积碳过多的话,都是会增加油耗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可能是行驶路况或者驾驶习惯的问题,还有就是发动机积碳过多,缺缸或者氧传感器故障等问题都有可能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