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这款车的油耗一点都不高,综合油耗在8个左右。而且这款车的质量还是蛮好的:

1、吉利帝豪GS继承了吉利家族的设计语言,GS是一款跨界SUV,流畅的线条非常国际化;

2、内饰也是吉利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中控台的做工用材料很精细,配置也很齐全,日常家用空间完全足够,GS的乘坐空间也很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完全平放,实用性很好;

3、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数据还可以,帝豪GS的整体实用性还是很高的,挡次感和质量都很不错。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t燃油消耗量在市区拥堵的道路上行驶100公里燃油消耗量约为8.5升,郊区道路行驶100公里,燃油消耗量约为7.8升,高速行驶,国道路状况良好,行驶100公里燃油消耗量约为7升,所以这样的油耗并不高。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货、油品、冷热风、磨合期/旧车等都不一样,油耗也会不一样,不过这款车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不高也不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