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油耗高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耗高建议清洗一下节气门就可以了,吉利帝豪gl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详情如下:

1、吉利帝豪gl的外形硬朗,线条以直线为主,整体造型比较简单清爽,内饰以黑浅色为主,中控台以深桃木纹贴面,给人一种更高挡的感觉;

2、吉利帝豪gl可选配1.5、1.6、1.8L三缸发动机,这三款都是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四缸发动机;

3、吉利帝豪gl配置5MT或4AT,手动换挡时挡位相对清晰,自动挡的驾驶感觉比想象的感觉要好得多,而且更换挡位时的冲击力很小,而且非常灵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除此之外,新车在磨合期的时候油耗高也是正常的,等做完首保之后,燃油消耗量会慢慢降下来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碳的积累,过多的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建议定期清洗节气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