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没电怎么搭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没电的搭线方法:

1、在搭线之前,一定要先将发动机熄火,然后拿出自己的搭线或者向其他车接取,搭线的正负极各一根;

2、除了线,还需要一辆可以供电的车,一般车辆的电瓶都位于发动机舱中的,需要将卡扣取下,打开电瓶保护盖,露出电瓶的正负极;

3、一定要确认好电瓶的正负极,取一根搭线,连接两车的正极,然后取另一头搭线,连接两车的负极;

4、线搭好后,启动有电的车辆,这样就可以给没电的车提供电压了,轰油门可以加快充电的速度。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救援车辆和被救援车之间,用电缆连接各自的电瓶正负极,具体方法是:两车的电瓶,正极对正极,负极对负极连接就可以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只需要把用搭线连接两车的正负极就可以了,需要正极对正极,负极对负极,然后启动车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