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油耗高哪里出问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花冠燃油消耗量增加,与发动机点火系统和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的工作条件有一定的关系,因此重点检查以下几个方面:

1、检查点火系统是否正常,主要是看火花的质量是否好,是否有弱火花现象,主要与火花塞、高压线和点火线圈的性能好坏直接相关,另外还要检查点火正时是否正常;

2、对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喷嘴是否有松动密封和滴油或油雾雾化现象;

3、有必要检查相关传感器,如进气压力传感器,如工作状态是否正常,如果相关传感器信号不对中,会导致空燃比控制精度降低,导致油耗较高。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燃油消耗量的增加与发动机点火系统,和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的工作条件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先检查一下是不是火花塞的问题,然后进行更换。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检查节气门、进气管、阀门、喷油器有无积碳,进行清洗,然后检查点火系统是否工作正常,有无断火或缺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