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首付包括哪些费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按揭需要的手续费包括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具体的计算方法如下:

1、履约保证:按贷款额的3%收取,少于3000的收取3000,贷款还清后可退还;

2、公证抵押费:800元,资信调查费:取贷款额度的1%;按揭手续费:3%;

3、分期手续费:信用卡贷款买车,需收取分期手续费,12期的总费用在10%以上。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期付款购车手续费、汽车贷款其他手续费等。银行汽车按揭贷款,不同银行以及不同期限的贷款利息不同,3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6.15%,实际贷款利率通常会高于基准利率,以基准上浮百分之三四十的居多。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支付方式有一次性支付以及分期支付两种方式。通常12期的总费用在10%以上。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他费用,上牌费用、以及车险费用,通常商如果是通过汽车经销商办理的,可能还需要支付经销商一定的代办手续费。如果是用房产抵押贷款的,会有房产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