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抵押登记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抵押登记的意思就是当你需要贷款买车的时候,就是把这个车子抵押给银行,由银行把买车的钱给4S店,然后你还钱给银行就可以了。车主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该车办理抵押登记业务,在解除抵押前该车不能办理转让等业务;

2、《机动车登记条例》明确规定:“机动车所有人以机动车抵押的,应当向登记地机动车管理部门申请抵押登记;

3、凭《机动车登记证》、抵押人及抵押人身份证→填写《机动车抵押/注销抵押登记申请表》,属于单位公章,在相关窗口进行处理就可以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就是汽车抵押贷款是指按揭的汽车。车管所资料显示,汽车抵押是指车辆处于抵押状态,车辆的产权抵押给了银行,在还清贷款前,购车者只有使用权。偿还贷款后,才是属于购车人个人所有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抵押登记的意思就是按揭贷款买车的时候,把车子抵押给了银行,车主需要带上相关的证件到银行去办理相关的抵押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