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烧机油解决方案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解决标致408烧机油的问题,要先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烧机油的:

1、可能是冷车时烧机油的,在车内温度还没有完全预热,发动机排气管排出大量蓝烟,但热车后恢复正常;

2、这种现象的出现是由于阀门密封件老化造成的。气门密封由于温度降低,橡胶材料气门密封刚度造成完全不密封,油从气门泄漏到燃烧室燃烧后出现上述的现象;

3、解决烧机油的方法就是,先拆下发动机缸盖,然后更换新的气门密封就可以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408燃烧机油的可能原因有,气缸、活塞、活塞环磨损超标,阀门和导管磨损,油封损坏,空气增压器泄漏。建议开车到4S店,让工作人员检查一下解决这个问题。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408烧机油可以把车开到4s店进行维修,一般都是油导管的问题,可能是里面有积炭造成的,去清理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