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氛围灯怎么开启和关闭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氛围灯是通过控制按钮开启和关闭的,每个车的位置都是不一样的,可能在天窗旋钮附近,也可能在中控台上,需要看车辆使用手册才可以知道:

1、车内氛围灯的开关,有关闭、自动和手动三个状态,在关闭状态下,任何时候都是不亮的,在自动状态下熄火后拔出钥匙就自动亮,在手动状态下就是常亮的;

2、车内氛围灯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的时候,更加的绚丽多彩;

3、氛围灯又称为LED氛围灯,是LED灯的一种是主题公园、酒店、家居、展会、商业以及艺术照明的完美选择。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只要打开点火开关就打开了,然后根据情况氛围灯的亮度是可以调整的,在仪表台上是有个调整按钮的,调到最暗就相当于关闭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通过按钮开启的,这个按钮一般都是在中控台上的,是一个带灯图案的按钮,仔细找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