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延保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延保是有必要的,具体如下:

1、汽车延保就是延长保修服务,车辆过了原厂的保修期之后,车主们可以支付延长保修服务费,就可以享受由维修部门所提供的保修服务。购买延保后如果车辆发生故障,且在延长保修手册所述范围内就可以享受免费维修;

2、首先汽车延保的优点是:如果重要部件出现故障,可以免费维修,省去一大笔费用,并且还可以享有额外的附加服务,比如:免费的事故道路救援,保养工时费优惠等等;

3、其次我们需要知道延保和原厂质保还是有差别的,交钱越多享有的服务就越全,便宜一点的延保可以保证汽车核心部件的维修;稍微贵一点的还包括转向系统、空调系统、制动系统等部件的维修;高级一点的延保就和原厂质保差不多。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有必要,因为汽车延保服务能减少汽车过了保修期之后的维修费用等诸多困扰,还能为车主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是性价比不错的选择。紧凑型车和小型车,驾驶2年左右换车概率较大;中高级车和豪华车建议购买,因为过保修期后的维修费用比较高。 涡轮增压相对复杂,维修成本也比较高,出故障概率也略高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了汽车延保更加安心。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必要啊,因为汽车过了原厂质保之后,就会面临着车况逐步退化,如果你够买了延保服务,那么当车子出现问题之后,就可以享受到省心省力的服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