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发动机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的发动机个人还是不错的,质量问题有所保障,值得选择:

1、东风出好多种发动机,但基本都没有自己的研发产品,几乎全部都是舶来品。如果是东风雪铁龙的发动机,神龙公司出品,因为压缩比大,动力暴发也快,特别是2000转之后,提速比同等次发动机快很多,比大众,日本车系都快些,

2、还有比如东风风光 1.5L VV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5N-m,1.5的发动机由于菲亚特调校其实际净功率与扭矩最大,其直线加速能力与爬坡能力最强。

3、在同级车中,动力是最大的;不足之处是容易积碳,要经常清洗保养。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这款发动机的优势:能够发挥更强劲动力;更加经济省油;延长使用寿命,可靠性更好,配上其变速厢的优势:高钢性和轻巧性的完美结合,有力的保障了变速箱的可靠性;换挡更安静平顺,操作更舒适 额定输出扭矩更大轻量化的设计大幅降低变速箱的重量,有效的降低油耗。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搭载了全新1.5升DVV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145牛·米,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从而使 油耗低至7.1升/100公里。同时,车辆配备的VGIS可变 进气歧管系统、发动机采用正时链条技术使动力和发动机更加稳定,总得来说,东风的发动机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