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挡贴膜几天可以干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挡贴膜多少天才可以完全干透,这个是没有个标准时间:

1、这个得根据天气和温度,要是夏天的话,基本放太阳下面暴晒一天就可以了;

2、但要是是温度比较低的冬天,建议至少在四天以上,而且尽量在白天把车子放在阳光下面晒晒,这样膜夹层里的水干的快点;

3、另外像现在这个季节天气比较冷,进车后建议开空调的时候不要用玻璃除雾,这样空调口对着前挡的玻璃吹容易把下面的膜给吹起来。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后,三天内要避免升降车窗,以免还没有完全粘合的汽车贴膜发生位移。冬季汽车贴膜后,建议您一个星期内不要升降车窗,也不要洗车。前挡、后挡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干透。白天前挡要朝着太阳方向晒。最值得注意的是后挡加热线一个月内不能开,因为冬季贴膜后如果开加热线会在加热线附近产生气泡,无法修复,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贴膜的时候,师傅会告诉你,三天不要开关窗户,所以干透的时间应该是需要三天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