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手动空调怎么调温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手动空调调温度方法:

1、在汽车仪表台面有一个温度调节旋钮的,一边是红色一边是蓝色,往红色转到尽头就是热风,往蓝色转到尽头就是常温风,需要冷气还要按一个压缩机磁吸(AC)开关,才会制冷出冷空气的;

2、通常先找到温度按钮,在温度按钮上方,制冷先打开AC开关,往蓝色旋转降低温度;制热无需开AC,往红色旋转升高温度。风量1234逐渐调大,风吹的模式有吹身体,吹脚旋转调节就好;

3、或者按下AUTO这个模式,把温度风量风向调整好会自动根据自带程序帮你调整风量和温度。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的空调一般分为冷、暖两种,你可以在中控台找到一个标志 A/C的按钮,这个按钮是切换冷暖空调的按键,点亮即为冷空调,关上就是暖空调,另外,在中控台有一个圆形按钮,是可以转动的,转扭外围标注了一个圆圈,是红蓝两色,往红色方向转,就是调高温度,往蓝色方向转就是调低温度,以上是手工旋钮的操作方式。如果是分区空调,则会有两个调节圆钮。如果是电子空调,则你需要在控制屏内找到空调选项,使用向上、向下箭头按钮来调低、调高温度。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到温度按钮,就是按钮一边红色一边蓝色的按钮,在中间表示常温。制冷先打开ac开关,一般在温度按钮上方,降低温度就往蓝色旋转;制热无需开ac,升高温度往红色旋转。风量123逐渐调大,风吹的模式试试就知道了,吹身体,吹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