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起雾一次还有第二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当地的气候了,如果是潮湿天气的话,大灯就会起雾水的。大灯起雾的处理方法如下:

1、可以在室外加温慢慢烘干,但不会完全修复。也可以打开密封胶,用抹布彻底擦拭,然后包装好;

2、拆下前照灯,打开后盖,用吹风机吹干,然后涂上一些密封胶;

3、如果是新安装或新购买的车辆出现这种问题,那就是工艺质量的问题,直接去找卖车的经销商处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不过汽车大灯有雾气是属于正常的,当发现大灯有雾气可以打开大灯,一般在打开大灯15分钟内会使汽车大灯产生温度蒸发掉的。汽车大灯起雾说明是进水了,没有在排气孔及时排出,可以打开大灯,让灯内的温度把雾气烘干蒸发掉,然后检查大灯是否因为密封不严造成的进水,如果发现渗漏的地方要马上修复。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的,这个要看你的大灯密不密封,如果不密封的话就会出现第二次起雾的问题。如果是物理现象导致大灯起雾的话,车主不必着急,只要每天正常打开车头灯,一周左右的时间雾就会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