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油耗高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动油耗高可以根据以下办法解决:

1、清理发动机积碳,发动机积炭过多是油耗高重要的原因,主要是使用了不合适的油品,建议更换油质好的汽油;

2、检查氧传感器,作为汽车内部控制单元,氧传感器主要是监控发动机油气配比情况的,如果损坏,就会造成发动机油气配比失调的,耗油量肯定会突然增高的;

3、定期更换三滤,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是必须要定期进行更换的,如果长时间未换,它们就会变得脏腻,这个是会导致油耗高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油耗高,一般来说,是因为车子发动机积碳过多、发动机缺氧或氧传感器故障等都会导致这个问题,为了谨慎起见,建议找一家正规的汽车修理厂进行检修一下。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油耗高,个人认为这可能是由于汽车节气门清洗后没有匹配引起的的,建议重新调整汽车的节气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