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赛欧平均油耗为6-7.7L/100km,从整体油耗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但具体的油耗应以实际使用为准,因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

1、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轮胎磨损严重,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加;

2、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碳的积累,过多的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欧是个经济型的小型轿车,如果不是自动挡油耗会在7-8L,还算经济。如果是自动挡就会高于10L/100KM,这个也和实际的路况有关系,堵车和不太堵车的地方油耗会有差别。大体上都差不多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赛欧车型油耗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车子综合油耗基本在四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