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70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70油箱油箱容量是64升,加油注意事项:

1、不能加低于出厂指导的汽油标号,比如出厂要求加97号汽油,不可以加95号汽油;

2、雷雨天气最好不要去加油,因为这也是出于防雷击、避免火灾的安全考虑。由于汽油属于易燃品,在给汽车加油时,易燃的油蒸气容易弥散到周围的空气中,万一被雷击中,后果不堪设想;

3、夜间或凌晨加油的确会比较划算,因为汽油是以体积而不是以重量计费,根据热胀冷缩原理,温度较低的夜间、凌晨汽油体积比较小,因此花同样的钱可以多加一些油。这里需要提出一点,加油的时候最好避开加油站为储油罐加油的这段时间,因为此时储油罐底的沉淀物都被激起,此时去加油,很有可能会加入有杂质的汽油,增加发动机积炭。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70油箱油箱容量是64升;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75升左右。加满一油箱后一般都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根据汽车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汽车油箱容积设计,一般可行驶400600公里。车轻、排量小的车,油箱容积相应小一些;车重、排量大的车,油箱容积自然要大一些;但是满箱油的最大行程大多都在400600公里。外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很多汽车油箱容量是根据自己的品牌车型进行制造的,所以有些国家也没有相应汽车油箱容量死规定。耗油非常多的车辆,品牌所设定的汽车油箱容量就会比较大,耗油小的车型油箱容量就设计小一些;奔腾B70油箱油箱容量是64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