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730自动挡个人感觉还可以,具体介绍:

1、全新宝骏730是有自动挡车型的,外观全面升级,海鸥飞翔式前脸、自动感应LED前大灯、凸显力量的腰线设计、双色精车16寸铝合金轮毂、简洁车尾造型等设计,品质感出色,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大气简约,风范尽显;

2、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整体设计简洁、大气,配色典雅,凸显品质感、科技感、挡次感,让乘客感受如家的宽敞舒适,众多智能化配置让驾乘更便捷、更智能;

3、全新宝骏730整车宽大时尚,车身比例协调,内部空间宽敞。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自动挡开起来感觉是不错的,它的双离合变速箱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自动挡车型和手动挡车型相比,如果不是在城市拥堵路况行驶,还是建议选择手动挡宝骏730好一些,不仅省油,而且自动挡宝骏搭载的是AMT变速器,可靠性不如传统的at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