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宝马3系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2012款325i 豪华型优点是车子做工,品牌知名度还有操控性方面都不错,缺点就是车子油耗相对高,维修保养成本高,不过对买得起这车价位车子的人来说这个应该不是问题。优点:

1、我是外貌协会的,最满意车子侧面线条,很经典很漂亮;

2、缺点:音响太差了,连10W左右车的音响都不如,内饰相对于整车价钱有点寒酸,但是用料还是不错的;

3、外观:经典漂亮,特别是侧面线条,无出其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的设计非常人性化,有米色、黑色两种配色方案;有织布、胡桃木、金属三种材质可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位置更加倾向于驾驶者,按键操作更为方便和自如;该版本配备带有M标识18寸星形轮毂。尺寸为前225/45 R18,后255/40 R18。值得留意的是,其他车型的轮毂也有所升级,除了最低配的318Li/318i以外,从320Li/320i 时尚型开始,轮毂尺寸已经从18寸起步,给足了低配车主的面子。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20Li两个设计套装车型,售价一样。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8.8英寸触摸中控屏也是标配。选装件开始增多,不过外后视镜防眩目依然不是标配,要知道17款的时尚型就已经配备了。更高一级的320Li M运动曜夜版终于开始填补之前的缺失配置,9800元的HUD,外后视镜防眩目和6200元的哈曼卡顿音响,应该可以满足绝大部分车友的配置需求了。高配的330Li M运动曜夜版,动力和舒适配置进一步升级。自适应巡航也可以开始选装,而3系最顶配330Li xDrive豪华套装,褪下运动的外衣开始走轻奢的路线,配上了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全路况的稳定性,但车内的配置并没有质的飞跃,也就是多了感应后备箱和无钥匙进入,而且都是最顶配了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自己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