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进口变速箱油需要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进口变速箱在国外是免维护的,保养手册也是免维护的,是不需要换的:

1、宝马进口1系是一款入门进口宝马车型。如果你是宝马的忠实粉丝,如果你对进口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你对B系列发动机的轰鸣声感觉心潮澎湃,并且手里的资金不是特别充裕的话,那么进口宝马1系就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2、目前宝马1系(进口)均为两厢车型,宝马官方将其定位为两厢运动轿车,其全系均搭配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一8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3、虽然这一代宝马1系(进口)是前驱车型,但是体现出的驾驶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的动力和扭矩都非常令人满意,还有一些列选装的配件可以搭配。最高版M140i更是搭配了3.0T的大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相信着一定可以满足驾驶的多种需求。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据官方说是免维护的。不过还是建议五六年换了比较好。不然油太脏了会损坏波箱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说不用更换,那就一定不要换它。网上说要换的都是修车厂的托。说国外路况不同的是瞎说,德国的路况绝对没有国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