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顶配卡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卡宴3.6V6办完在100W左右,卡宴4.8V8办完在200W左右:

1、 保时捷系列均是按“基本配置+个性配置”下定单后,再去德国生产的,提车周期大慨5个月左右;

2、目前卡宴3.6V6基本配置价88.80W(不含个性配置),卡宴4.8V8系列基本配置价从146.00-244.90W(不含个性配置);

3、 保时捷凯宴(Porsche Cayenne)系列一共有七款(只有一款是3.6V6,其他6款均是4.8V8)。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 从最低配到最高配,价格从100-300多不等,要根据你的配置看报价的,你如果对美规车感兴趣,你可以登陆SUV4S官网查看一下相关页面。目前在售的卡宴4.8T 419kW,283万。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大陆你根本买不到所谓的89W的低配,都要选配-低配3.0差不多你拿到手得花110W左右算低的大多数人都是120(加价提车)拿到手,还有低配提车是个煎熬除非你买顶配的大概在28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