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代雅阁精英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0代雅阁精英版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1、十代雅阁260精英版车型搭载的是1.5T 直喷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 143/5500 ;

2、在同级别中型轿车里面还是不错的,该车子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也比较高;

3、但是这款车的缺点就是车子的舒适性还有隔音性差一些。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是比较推荐这款车的,提起日系的中型轿车,绕不开的两款车就是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全新的凯美瑞目前已经上市,现在最让人最为期待的就是十代雅阁了。 十代雅阁,外形一如现在思域般的酷炫时尚,激进的前脸、迷人的尾部都让人看到它的时尚气质。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不高,还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的标杆车型,本田雅阁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经历媒体和消费者的双重审视。近年来,国内中高级轿车销量受到SUV的冲击,整体增长放缓,求新求变的态势愈发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