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飞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代飞度不错的,不过现在停产了,这车以前可是风靡一时的,口碑是很好的:

1、本田飞度在国内上市一共历经了三代,第一代飞度车型是由二代City(思迪)车型改款而来,第二代飞度和第三代City(锋范)是同平台设计制造,现款(三代)飞度(大家常说的GK5)和现款(四代)锋范也就只是两厢三厢的关系;

2、飞度的动力无疑是非常强劲的,而且可拓展性非常强。不加装涡轮,只刷ECU也能轻松达到150匹马力;

3、这个1、2、3代飞度我开起来感觉除了动力总成变了,底盘都是一样的烂,第一代飞度的底盘调教偏软比较舒适,但是到了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底盘调教的就有点硬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一代飞度应该是二手车吧,该车型已经停产好多年,这车是不错的,个人认为一般来说一代飞度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代飞度2001年在日本诞生,并于2004年登陆中国。 然后使飞度成为全球畅销的时尚两厢车,也同时开启了中国两厢车时尚的新纪元,质量肯定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