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7空调滤芯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307空调滤芯,打开副驾驶侧的杂物盒,扣开里面的塑料板就可以看到了。空气滤芯指的是:

1、发动机进气系统中的滤芯,起主要作用是过滤进入发动机空气中的杂质,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要吸进大量的空气;

2、如果空气不经过滤清,空气中悬浮的尘埃被吸入气缸中,就会加速活塞组及气缸的磨损;

3、较大的颗粒进入活塞与气缸之间,会造成严重的“拉缸”现象,这在干燥多沙的工作环境中尤为严重。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前风挡玻璃的外面、发动机舱的后面,塑料盖子底下,松开一个螺丝掀开就是。还是找不到的话,你就捋着风机滤芯、风道往前找,入口就是。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系列的空调滤都在机舱的右侧。挡雨板下面。证实在上面。有个隔热棉旁边是卡扣。你把隔热棉拿下来你就看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