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一系两厢车落地价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目前在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40000左右,落地价在190000左右,参考一下:

1、宝马全系车、包括mini,无备胎、带胎压监测系统,使用防爆胎、正确名称叫缺气保用轮胎;

2、轮胎侧壁较厚、漏气后轮胎不会趴下、可以靠轮胎侧壁支撑以80码速度行驶80公里,缺气保用轮胎并不是不会爆胎;

3、爆胎后靠侧壁支撑比普通轮容易控制,因此增加了行驶安全性。缺气保用轮胎比普通轮胎噪音稍大、舒适性稍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为19.98-31.78万元。具体实际落地多少钱得看你所在地区的经销商政策。不同的经销商政策不太一样,不过现在宝马1系全系的优惠都非常大,有的地方入门版落地15万落地,是入手的好时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裸车价20-31万左右,都是三厢的,各地的优惠不一样,你的坐标是哪里,落地价比这个高出12-1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