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混动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混合动力车的评价并不是很好,它落后于大多数竞争对手:

1、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出色的油耗和相当数量的安全功能的混合动力车,那么卡罗拉应该在您的候选名单上;

2、然而,有很多竞争对手可以代替他。无论是现代Ioniq还是本田的Insight都非常省油,并且都具有较大的空间;

3、丰田的普锐斯也有类似的燃油经济性,但他有更多可用的功能。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值得买的,对于那些想要价格合理的混合动力车的人来说,卡罗拉混合动力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在质量和驾驶性能优于普锐斯C 。虽然我们仍然喜欢现代Ioniq混合动力车在这一领域的性价比,但卡罗拉更精致,标准功能也更多。丰田在紧凑型混合动力车领域注入了全新的动力。凭借卡罗拉的铭牌,这款混合动力车必将非常火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只有18款双擎1.8L E—CVT智尚版的是油电混合的,这款车报价是14.88万,厂商是一汽丰田,级别是紧凑车型,属于油电混合,最大扭矩和最大功率有待考察,发动机用的是1.8L99马力L4的,变速箱是E—CVT无级变速,最高车速是180,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4.2,所以还是挺好的,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