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卡罗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卡罗拉个人感觉不怎么样,不太看好这款车,原因如下:

1、卡罗拉销量一直靠前,品牌历史也悠久,是丰田旗下一款常青树产品,但是现在已经2019年了,这样一款产品却表现出不少差强人意的方面;

2、首先是配置不高,很多常用配置缺乏,全系不配后排出风口这种实用配置,车身安全配置也是少得可怜,高速行驶主动安全性并不高;

3、其次是发动机跟变速箱的匹配程度较低,卡罗拉的变速箱顿挫和过热问题一直被诟病。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不错,家用特别值得选择,因为空间大,尤其后排的空间很大,家人坐着不会感到拥挤,后排正常做三个人没问题,有时挤四个人也能坐下。后备箱也没的说,空间非常大。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卡罗拉一直在世界各地颇受欢迎,并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累计销量“王者”,这样的表现无疑与其超高的性价比有关,新款肯定会更加突出优点的,所以可以放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