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卡罗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擎卡罗拉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非常给力的:

1、卡罗拉双擎并不是仅仅动力系统升级这么简单,由于晚上市一年多,所以双擎版的外观更贴近卡罗拉海外新款的设计;

2、相比卡罗拉,卡罗拉双擎的外观变得更加有未来感,尤其是前脸,全新的前中网以及前大灯让车头上半部的视觉效果更宽广、舒展,车标也融入了深蓝色基调,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增添了科技感,下保险杠也变成带有哑光银亮条的通体造型,并且更复杂的造型也凸显出更高标准的工艺水平;

3、与卡罗拉的不同之处也很好辨认,比如中控台底部增加的驾驶模式调节区,以及淡蓝色的启动键以及透明的电子换挡杆,这些一眼就可以看到的改变都是卡罗拉双擎的专属配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混合动力的车子非常省油,而且丰田这个混动技术很先进,配置齐全,低速纯电;缺点:虽然说低速纯电很省油,但是但部分时候发动机介入都是非常快的,因为电量不足,起步后一脚油过去就已经启动发动机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田卡罗拉这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丰田车质量和口碑都不错,发动机技术成熟,后期毛病少,保值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