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rs自动挡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rs自动挡评价:

1、吉利帝豪RS基于帝豪两厢普通版车型打造,其整体线条依然十分硬朗,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

2、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皆采用了黑色塑料搭配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新造型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

3、车也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大量银色装饰条的点缀让车内看上去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白黑以及橙黑两种内饰配色方案可选。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车三大亮点: 1、吉利帝豪车已经进入中挡次行列,性价比在中挡车中最高; 2、智能化配置水平在同级别车中领先; 3、欧洲标准安全性能测试达四星级。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的RS1.5自动,开了一个星期,总体感觉还不错,外观有运动范,内饰也蛮有活力,动力还行,舒适性也还可以,就是感觉头枕的支撑不是蛮舒服。